关于我们

动也集团-2022新启航-2021年总结大会暨春季主题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  点击率:

 “寻寻觅觅就是你,点点滴滴都是情,怦然心动守忠诚,以梦为马也芳华,风雨兼程赶路人!”你是动也人这首藏头诗,开启了动也集团2021年总结暨2022年规划大会的篇章,在大会上回顾2021年我们有收获、有困难、有相互帮助,有向着我们的目标奋进,这一年,是艰辛的一年,但我们依然在全体员工的支持奋斗下,取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在大会上,公司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总结及2022年规划,为我们的2022年奋斗迎来了前进的方向,也有很多的小伙伴分享了自己来动也的收获与感想,成长与进步;还为休闲的员工发放了奖励。2022年,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用坚定的信念和实际的行动,谱写2022年新的华丽篇章!接下来一起去回顾这些精彩瞬间吧!

 

在总结大会结束之后,动也集团开展了春季登山健步主题活动,登高望远,只有不停的向前奔跑,在登顶的过程中,才不会感觉到疲惫!每一个动也人都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我们一往直前的决心,在登顶的那一刻,虽然气喘吁吁,但依然流露出兴奋!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登山的精彩瞬间吧!

 

 

 

 

 

市场一部

023-61533653

市场二部

19922130364

市场三部

15320304252

市场四部

15803060890

市场一部

市场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