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共青团重庆市江北区智能科技发展商会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商会团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青年组织建设,有效团结重庆市江北区智能科技发展商会的有志青年,发挥青年同志在商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和促商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街道团工委批准同意20224221500于重庆市渝北区重科智谷A2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重庆市江北区智能科技发展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由于疫情原因,为避免人群聚集,此次会议由商会会员单位派代表团参加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江北区智能科技发展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议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商会轮值会长冉彪同志宣读五里店街道团工委《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江北区智能科技发展商会委员的批复》。他表示这是商会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商会积极主动响应组织号召,支持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载体。在整个商会建设过程中,广大团员青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企业的各个岗位上总能看到商会团员青年忙碌的身影,彰显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青团建设已经成为提高商会青年团体整体素质和凝聚力不可或缺的力量,商会团员青年要按照党的教诲,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商会建设、为社会事业奉献青春年华。

 

 

商会轮值会长冉彪同志宣读《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江北区智能科技发展商会委员的批复》。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投票选举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及委员。由(商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欧阳仕江同志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介绍各位候选人情况,并提请大会讨论通过。

 

 

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欧阳仕江同志介绍候选人情况

 

  选举结果为:杨双同志担任团委书记、欧阳仕江同志担任团委副书记、韩雪琴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付丽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选举团委书记现场

 

 

选举副团委书记现场

 

 

选举团委委员现场

 

  最后由新晋团委书记杨双同志发言。她首先对组织和上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以及在座各位团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她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勤奋工作,务实创新,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实践,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职责,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宗旨;最后也希望各位团员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委的工作并切实做好基层团工作,牢记党和团委对大家的厚望和重托,树立高远之志,夯实成才之基,力行高尚之德,不懈进取,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新晋团委书记杨双同志发表讲话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商会基层团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推动商会基层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结束后全员合影 

 

 

 

市场一部

023-61533653

市场二部

19922130364

市场三部

15320304252

市场四部

15803060890

市场一部

市场二部